close

2010年一位來自澳洲的Pom Breeder者寫信來問我是否可以割愛一隻白博美給他


其實這位pom breeder從2009年3月份就寫mail來溝通,
表示他真的很想進口白博美,澳洲的白博美數量和質量實在是尚未成熟,
她也不想在澳洲買白博美,於是尋求海外,希望雅典博美能考慮割愛。

對於外銷,台灣白博美的發展,論質量在國際上算是較優的。

有辦理寵物出口經驗的,大家都知道出口至澳洲實在是很麻煩。
台灣賣者辦理出口麻煩,還需抽血送驗,血液還需送至海外指定實驗室做檢驗,才能被承認。
買者那邊更麻煩,還需向當地申請隔離檢疫。
這位澳洲買家算是很有誠意,她願意等,願意花這些花費,為了就是求得一個好的血統。

2010年總算割愛一隻公白博美 (出口時,年齡為15月齡,呼名皮皮),
皮皮抵達雪梨時,買者說只要檢疫局一開放時間參訪,
她就馬上過去看看皮皮,幫皮皮整理毛髮,陪皮皮玩。
買者也照了一些照片,說她好開心,也感謝我能割愛。


1月中時,我突然收到一個包裹,是澳洲寄來的。
想說是不是寄錯,一打開看,原來是皮皮得獎的獎牌和一些照片



買者特地幫皮皮弄了相框要送給我,可惜相框的玻璃在運輸過程中破掉了


連獎牌都寄來了,讓我跟著也替她和皮皮感到喜悅。



連獎狀都寄來了

我寫信感謝她寄了這些禮物來,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
說實在是有點慚愧,培育那麼久的博美,卻不跑賽場。
我問了對方,這個禮物實在是太貴重了,
這應該屬於她的榮耀,我應該將這些禮物寄回給她保存。

對方也很客氣,說不用寄回給她。
她是為了表示她的誠心謝意,才寄這些東西來,
她希望讓我知道,她真的非常感謝能讓她擁有皮皮。
也希望日後,我能發展出更優秀的白博美,繼續加油。

包裹中還附上她與皮皮的照片


 


 
買者的親手信,希望有機會能再給她一隻母的白博美


我實在是欣慰,皮皮能有這樣的成績,
也希望未來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