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Iris來訪時,特別帶了自製的雞肉捲來,我這些寶貝們可有口福了!
他們非常喜歡,超愛的,一直咬咬咬,咬個不停,
一不注意,整支的雞肉捲馬上就剩下一半而已,可見那雞肉捲有多麼可口。

 

我們來採訪這三位,看這雞肉捲到底有多好吃

NO1:  Dora小姐
年齡: 8個月
對食物的個人見解:凡是能咬能吞的全都是食物啦!!


Dora: 這麼香的雞肉捲,怎麼可能逃過我的櫻桃小嘴,你快給我放手!! 


Dora: (埋頭猛吃中...請勿打擾) 


Dora從沙發上一路啃著雞肉捲,一直啃到地上,
雞肉捲卻只剩下那一小塊,可見有多好吃了!


NO2:  BALLY小妹妹
年齡: 3.5個月
對食物的個人見解:吃食物前要先聞一聞,確定沒有任何異樣之後再吃


這雞肉捲是我的!! (Bally帶著雞肉捲潛逃中....)


Bally: 請大家認清楚,這是我Bally小妹妹的雞肉捲,誰都不能給我偷吃!!




NO3: 豆小妹
年齡: 3.5個月
對食物的見解: 反正我又吃不胖,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吃的嗎?

這位豆小妹真的很令人傷腦筋,因為她實在是太好動了,體力太好,
以後可以去跑馬拉松參加鐵人三項,這些應該都難不倒她!!
什麼東西都咬,爬上爬下,跳上跳下,滾來滾去的

豆小妹不喜歡天線寶寶,她更討厭丁丁,有圖為證!

豆小妹: 什麼丁丁是個人才!?
看豆小妹一副要把丁丁給吃了的模樣

豆小妹真的很沒形象,除了對丁丁兇狠的模樣外
連吃個雞肉捲的姿勢,身體也能捲成這樣

豆小妹: 我咬咬咬咬......好好吃的雞肉捲!!

一轉眼,豆小妹就把整支雞肉捲給啃光了
咬到累的豆小妹,開始睡眼惺忪,在旁邊呼呼大睡起來

看豆小妹一副想睡覺的模樣
全都多虧了Iris美味可口的雞肉捲,才有機會幫豆小妹這個過動兒拍照這些照片
 


看著他們吃個雞肉捲那滿足的模樣,自己也覺得好滿足
謝謝Iris的自製的愛心雞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